明明明应昀

来个抱抱吧!

蟹酿橙/太极芋泥

自设极多

我是真正的渣渣

蟹酿橙

我盘腿坐在非命上,青铜机械晃了几下对人类少女的亲近表示开心后就稳住,我拄着手,掌根朝上,拖住下巴,安静的看着蟹酿橙组装好齿轮。

他按下开关,带着单框眼镜的长耳青铜兔子睁开眼,却依旧没有我们期待的声音。

蟹酿橙摘下偃甲目镜,静静的看着兔子,浅色睫毛垂下,实验室明亮的白炽灯偏爱的洒在他的长发上,卷曲的单马尾让他少了平日里的秀气,却更加的干净而利落。

我看着“天宫甲型壹号”,目光越过实验室的窗,众星朗朗,孤月高悬,我转而看向蟹酿橙问:“你感觉怎么样?

蟹酿橙抬起头,语气有些迷惘:“ ....我不清楚。”

“我把师傅的习性和表情放入思维仪,制造出另一个他,可我并不感到开心。

“哪怕他们是同一种思维,同样的表情,甚至同样的语气与习惯,但我仍然认为他们不一样的。

非命一直晃动的青铜钳停下,他与蟹酿橙到底是陪伴多年的亲友,就像天宫甲型贰号之于于宫甲型壹号一般重要,也许更重要。

“这感觉很奇怪,心口像是被奇怪的东西涨满,心脏如同老化的零件一点点开始卡顿。”

他终于抬起眼睛看我:“这就是人类所说的难过吗?

我与他灿金色的眼眸对视,先前想到的所有安慰的、带有开导性质的措辞如同羽毛般胶着在咽喉,只能缄默的点点头。

他转而问我:“我应该怎么做?”

做什么?寻找记忆还是亦师亦友的青铜兔子,亦或是找寻的人类的情感?

要说话吗?

不知道怎么说。

应该怎样做?

只能夸夸其谈吗?

这样不行的,不论是对于天宫甲型贰号还是蟹酿橙来说。

不知前路,无动于衷,这都不好。

于是我从非命上跳下来,伸手抱住单纯温和的改造人少年,带着胸腔中满溢而出的爱意。

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慢慢来。”

蟹酿橙回抱住女孩,人类的体温透过木石青铜散开,改造人先生似乎听出些不一般的意味。

【没关系,我在。】


太极芋泥

我戳了戳太极芋泥的腰,对于这位策士看的书表示好奇。

太极芋泥翻过一页,对我的小动作视而不见,而是回她:“我看完这本书再睡,你要是累了就先睡吧。”

我鼓鼓腮,一手拄着柔软的枕头从被窝出来,一手从后面搂住他的肩膀,下巴搭在他肩上,绕过他散落在肩上的长发去看他手里的书。

哦吼,《孙子兵法》,文言文版。

被网课折磨的悲惨学生沉默的收回搭在自家男朋友肩上的手,乖巧的缩回被子里,顺便把被子盖过头顶,然后悄咪咪的拿一缕太极淡紫色的长发在手里把玩,咸鱼才是人生真谛啊。

害,男朋友智商太高好像不是什么好事。

迷迷糊糊的收回手,困意如同傍晚的潮汐涌来,我有些开心且怀着些许隐秘的骄傲的想着。

太极芋泥。

我在心间把这四个字揉碎,期许它们从唇齿间倾倒出来,可当我张开嘴,却只有模糊的气音。

半梦半醒的朦胧间,我感觉有人把被子拉下来,他的手安抚的在我背后拍几下:“睡吧。”

我挣扎一下,想要起来给他一个晚安吻,终究抵不过睡意,陷入柔软的梦。

太极芋泥调暗灯光,把他们一起买的书签夹在扉页之中,挂饰扣在封面。

他给迷迷糊糊说着梦话的少女掖好被子,少女唇齿间的音节模糊不清,他轻柔的拍着她的背,柔声说:“睡吧。”

少女沉沉睡去。

他动作轻缓的把少女半抱在怀中,轻吻她的额角:“今夜好梦。”

【书签的挂饰是一只浅紫色毛发的猫。】


本来有吉利虾来着,但我的肝说我不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